Saturday, June 28, 2014

生存大作战

第一次上跆拳道,三个星期前。因为平时有跑步什麽的,觉得那个体能不算什麽,于是就很努力的去做各种体能训练。做到了一个小时,忽然间觉得有些不舒服,于是我就先上楼去。爬到楼上,觉得一阵眩晕,手脚发麻,发现走不动了,于是就在阶梯上坐下来,休息下。

我心里想怎么会这样,得出的结论是脱水。于是,我用了十分钟,走到二楼的饮水机喝了水。感觉还是一样的晕眩。我有花了挺久的时间,费劲的走到了三楼。我觉得我需要空调,才能避免身上汗的流失。于是我费劲的走进了空调间,然后躺在地上休息下来,并继续补充水分。

又花了半小时,终于没事了。然后,继续回去练习。

这个故事学习到
1. 事出必有因,要对症下药
2. 做体能运动,要自觉性的补充水分,尤其是对易出汗的人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