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15

当头棒喝

做点和yx视频聊聊
说到我的理想
我告诉他我要做一个有impact的work
于是乎,他问我半年前你已经这么说过,你现在做了什么
他是一个疑问句,但是也敲醒了我
结果是我什么也没做, 一直在寻寻觅觅。

我感觉从现在开始该做点什么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有个人说过
Clarity come from action, not from though。

我必须在现实中作出改变,才能改变人生轨迹。
从改变的feedback学习,才是最有用的。
正巧,最近publish了一份paper, 关于feedback-directed evolutionary algorithm
我这个feedback-directed比传统evolutionary algorithm要好很多
我现在需要kick start 这个evolutionary algorithm。
没有kickstart就是空想,想了也等于没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