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平等对待

我之前看到有个finance, 本来想发封信催她,发现原来是CFO
之前发现她给我发了email, 我也很逻辑迅速的给她回了
如果当时知道她是CFO, 会有extra的三点 -
a. 心理上会有点压力,担心弄错了什么
b. 心理上会盘算着, overinterpreted
c. 可能会第一行加一句great to know from you 之类的

但是a,b,c其实都是累赘,如果我不知道她是谁,其实我更能dealth with it effectively。
所以以后就算知道谁,也要把他当成普通人对待, 可能就加个C,也不耗多少时间 for the purpose of optimization。

但是我打算给CFO多点时间,CFO听起来会是比较忙的职位,这点可能是唯一有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