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21

思考一下

现在我要做什么

1. 给Ethan feedback,并提供跑道?

    1. 怎么create/edit/delete(把少了的state 补回来)
    2. 怎么省下位子
    3. 怎么用色 (简化,和consistent)
    4. 怎么规划

Ethan

Global/Local Performance 

Schedule Meeting

Notification/Profile Changing

List Project/Add Project/People


Ilya

Global/Local Search


2. 问Ilya结果怎么样了?并要求feedback Ethan


缘由

 现在有两个设计师

一个年长,自尊强,需要其他人来彰显自己

一个年幼,速度快,很卖力地干


分的类型(按门面)

Ilya

因为实力深 - 我让他弄门面,就是用户费时间多的地方

年长的,我觉得要给他足够的自尊,在chat 上多要求他给意见。

他就是需要催促

Ethan

因为实力浅 - 我让他弄idea, 和迅速弄完其他的部分;

年幼的我觉得主要要给他划定跑道,然后让他在跑道上能全力的跑,跑错了让自己和年长的来反馈;

他的方式比较省时,需要问的是
1. 怎么create/edit/delete(把少了的state 补回来)
2. 怎么省下位子
3. 怎么用色 (简化,和consistent)
4. 怎么规划

剩下怎么分

我现在的所有component还剩

Global/Local Performance

Global/Local Search

List Project/Add Project/People

Schedule Meeting

Notification/Profile Changing

我让Ilya把门面的gantt 弄完,discussion深入评论,然后search

剩下的部分就让Ilya 弄完


要怎么样才能让design统一

1. 其实ethan外部不影响,就是add project的部分有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