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22

faster trial

 我总结出我需要非常勇敢大胆的trial;

这是我从前学习新东西的方法。。trial and error, 越快的trial, 越多的error, 学的越快。

现在都是很细致慢慢看,也学得慢。


从哪里来的想法,我是在观察baby怎么学东西的。

就是各种无脑试,今天碰到头,明天碰到头,后天碰到头,大后天碰到头,大大后天就开始小心了。

这相比,左思考,右思考,怎么不碰到头好多了。

 - 时间快

 - 思考全局还比如阶段性尝试。


trial速度需要快,勇敢试,大量试,欢乐试。


另外,也要无脑trial之外,还有留点时间给自己思考问题。

比如,怎么做marketing。


另外昨天把电脑开了,

然后很专心花了两三个小时打了电话给exalit 和 WeRepair Pte Ltd 321 Alexandra Rd, #02-38, Singapore 159971 8282 7733

exalit 告诉我有个pcie lock, 然后我找不到, 接着WeRepair Pte Ltd也没有帮我找到,但是WeRepair找东西的方式,引导我找到了。

好久没有专心研究东西了。

GPU 拆了,memory拆了,把三年多的灰尘打理赶紧,又都装回去能work,有了10多年前自己拆装电脑的成就感和喜悦感。

最重要是那种不断trial的冲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