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适合自己

很多人有很多长处。

有个朋友 A 特别会改paper 不用很大的草稿就能把paper快速改完
另外一个朋友 B 特别会写程序 脑子里建模 快速完成实践

我想学A, 发现学不太来,我需要在纸上做计划
想学朋友B,也有同样的感觉

对我来说 学习在脑力建模 还不如在纸上做计划来的实用快速

想想, 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我感觉
我的编程能力,在朋友A之上
我的research能力,也在朋友B之上

人各不同 各有所长

找个适合自己的方法很重要

最近看了一些马云 柳传志的书
里面说没有一种创业方法适合所有人

时代不同 人物不同 姑且不说
每个团队有各自优劣
对于某种方法的实施也有高下之分

了解自己 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挺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