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22

ReactJS 研究

 我发现,当给我很长时间,我会用很实诚的方法去做事

1. 学reactjs

2. 做个网站

3. 加点内容

4. 找出模块

5. 分出来

6. 弄个初步模型


如果我只给自己两个星期弄个初步MVP

1. 看看现有产品, talk to potential 用户。

2. 写个spec 然后看要在两个星期内完成怎么弄出来

    a. 外包

    b. 自习

我觉得应该外包start (主要是来学习别人是怎么弄个version出来的)

3. 发放第一个version,talk to 用户


差别在于

1. 点点落在问题上 (研究,开发,访问)

但是比较担心的是

外包的价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