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忘忘忘

1.完成事情 - do things that make sense

2. 让对方和团体开心

3. 日常生活中,感恩,快乐,忘 (不执着这个幻点)


修行概念

1.感恩 - 当有人来帮你修忍辱,感恩

2. 快乐 - 快乐的修

3. 修行 - 还要注意修行


PN

1. 就看优点 - 帮我push project, 和 gate keeper

2. 让他开心


环境中的我 不是我

别人眼中的我 不是我

如梦如幻的世界里,一点一滴都是你过去的心,形成的幻物,幻我

忍辱是因为你修行不够

需要忍辱,是因为你过去的心念的问题

通通都在你自己

忏悔过去,修行现在,息掉怨念

另要放下,日常生活中,感恩,快乐,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