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修电脑

为了好好利用自己的allowance,
买了一台很贵的Fujitsu笔记本。

结果,发现有好些问题,就是容易过热,偶尔死机。。。不久前,笔记本大概过了两岁生日,开机不久就直接当了。
好些日子不用它了,但是由于要出国,忽然想起它。。幸好还under warranty (三年)。

拿到NUS的Service Centre,服务素质确实相当令人满意。
用了几天时间,被发现主机板, 还有硬碟有问题,通通帮我换了。
还帮我partition了新硬碟,传送旧硬碟资料。
因为under warranty,所以全部免费,哈哈,我就宛如有了一台新电脑。
我还问了好多额外的问题,通通给我回答。

感恩那位NUS负责Fujitsu的技术人员,人品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