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3

神奇的professor

写篇文章记下一位神奇的professor。

话说我的导师因为想要个一位相当牛的professor打好关系,就让我用了那个professor 提出的一个语言进行验证。

由于那个语言的用户不广,所以做了一段时间就不做了。

后来,最近几个月,那个professor发了一份email给我,误认为我是professor, 问我能不能给他安排来新加坡的trip,来访问我们的组。

我当时想,这professor怎么就不记得我的导师了。我回复说明我不是professor,同时也cc了导师,说明导师才能决定这件事。然后导师就给他报销了来新加坡的机票,旅店的的费用。那个professor估计是过来参观下,然后顺道去马来西亚观光。

后来我想,不然就选这个professor做我的论文的external examiner。我的导师发了一份email个他,然后他回复了。导师看不太懂他写什么,但是和我说应该没问题,让他再确认下。后来发现,原来他是拒绝了。导师觉得surprised,我也是,导师说,有些professor是这样的,不想花时间帮别人看论文。本来以为这个professor过来参观,而且我也做了一下他的语言的work, 应该也会碍于人情帮忙看一下,谁知道他竟然拒绝了。。。本来以为答应的机率是99.99%,谁知道这个回应竟然落在那0.01%里面! 太神奇了!

不过被拒我倒是觉得是好事,要是如果他是一个picky的人,各处刁难,我到时就纠结了。没办法,只好继续寻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