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24

计划感想

 我发现散打多个目标不适合我。

以来我的思维模式单线程,不适合散打,context switching cost 打

二来散打的话,你很难铆足劲,做一些比较难的事

所以一个时间,一件事,要有耐性


work - 继续把这个星期的东西弄完

flytime - 继续了解,继续前行

Other - 等flytime 的速度起了变化,就来这个Other

现在是专心在flytime.


昨天呢 

早上-Client calls all the way

中午-其实我花了一个小时在想起来听video,然后睡觉。

下午-去公司,好像也没浪费什么时间

晚上-运动,然后花时间在弄deployment和整理exercise video

至少能用的时间是一小时半。。


现在嘛,我又去找了其他fiverr,这个耗时间。

制定好计划,就去执行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