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初六

今天去看了大闹天宫3D,非常推荐这部电影。这个电影科技效果非常好,是我见过的华人电影里面效果最好的,可以媲美西方了。不过貌似这个团队的工作人员,就似乎有西方的人。另外,中国的电影票,爆米花,还是饮料,都比新加坡便宜,顿感在中国看电影性价比很高哇。

接着呢,我们就回去了。这里有好几种公交。一种是常见的cab,一种是电动三轮车,一种是自行车三轮车。 我上次来的时候做过了自行车三轮车,这个坐在车上,让一个老爷爷踩,有一种过意不去的感觉。这次下雨,我们来回都坐了电动三轮车,去的时候三个人(+mm朋友), 8 rmb,回的时候两个人,6 rmb


另外,mm家的食物都一直放桌子上过夜,不放冰箱。也是,这种季节,冷,没有虫子,要是在新马,就不行了。另外,我发现,油炸红薯放着过了一夜,外层竟然还维持着脆脆的感觉。后来发现,原来脆脆的土豆,如果一直放着,就会继续脆着,如果拿到微波炉去加热,就马上软了,怪不得我吃得稍微放了久点的油炸红薯,年糕之类的,都不脆了,原来是因为我把它加热了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