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9

马上的好习惯

最近养成了躺在按摩椅上写博客的习惯
昨天回了家里 就懒得写了
其实好习惯很重要
昨天在家没有好习惯 凌晨三点才睡哎

带牙套 绑牙
一开始很纠结
但是一段时间后 就像是身体的一部分 不会去想着他的存在

这就和好习惯一样
开始的时候纠结
比如上了飞机这种 是情非得已
但是在正常生活空间里
老是面对的问题是不 马上 现在 即刻
还有就是不中断的做一件事
这点需要改进

另外昨天回马来西亚是为了找比较好的牙医
第一个牙医感觉比较温柔,但是还是用镜子弄了下我的嘴巴(这点比较粗暴),看了一下,没发现咬合不好,提议4000马币以内。距离近,环境好。但是职员没那么和善。


第二位牙医脾气比较不好(对职员),比较粗暴,把我牙齿弄得好疼。不过他发现了需要洗牙 和需要补牙。这点还是不错。距离远,职员比较和善。


另外,还去找了中医。这个中医很特别,一个住家,各种人来。他就帮我挂了会儿沙,于是就给了我刮痧的,让我自己刮,然后马币30. 这做生意的手法真独特,有点像慈善。外面按摩较低的人好多,感觉大家挺享受的,而且只要马币20,下次必须试试。

记一下,还需要从他那里拿一个刮痧的和油。

另外,paper搞到有点压力。
我现在的策划师
paper - 没结果就顺其自然的explore neural network, 增加阅历,争取一天一个,慢慢增加。这样长远来说比较有用,压力也地点。

再来还要想msd talk 的 topic

Paper - 0 
Pru -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