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20

论如何初长成

 现在希望拿到第一次的机会,极为关键,那要怎么样能够成功呢?

1. 通过cold call 和 video demo,和挖掘出认识的朋友,和找出正确痛点和如何解除正确痛点 (让人更有安全感-与生俱来的本能),增加个别概率

2. 当然个人要采取在商业上的主动性,确立身份

4. 挖掘其他潜在顾客,增加普遍概率

====

另外当我写上面的点时,自己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但是是围绕在一个中心目的上的指节考量 - 这也提醒我在阅读别人经验时,要从指节思考到主干 - 主干不一定完整的描绘出来了。

===

刚和另一个伙伴聊了后 发现商业逻辑上这个东西必须要成立 就是你的revenue model 应该怎么整

===

发现Trump拒了Stimulus Bill, 我觉得两点原因,如果签了他proposed的他能记上一功,如果不签那他也有个强硬的形象作为branding (maybe for 2024 presidential). 签了的话,对他貌似没有任何好处。

===

回谈到效率方面,我觉得今天的主要花在战略思维上了。说来没有前行,但是其实今天挺重要的了。我发现手机,浏览器挺好时间的,必须丢一旁,几小时瞬间省下来。

有几个关键点要注意 

1. 晚上要睡前

2. 晚上换房间时

如何避开此问题 - 睡前把手机充电。

==

另外今天伙伴一天就把我用一个月做的东西弄出来,主要他

1. focus on one type of image

2. shortest code possible

效果也好

我的方法就是花了几个月来build一个framework

然后最短的方法来run 一行code

当然这个方法你要处理很多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i.e., 所有不是train test 以外的东西)

所以其实你可以用what is the essential operation, what is the simplest way to achieve the essential operations 这两个问题来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