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23

锻炼和本自具足

 锻炼时,自己会借力,教练会实干

修行就是要实干

做的不好的地方,专注左后

讨厌的人,不只要不讨厌,还有由衷感谢他。

而不是假装不讨厌,想别的地方去。


---

我感觉自己和女佣和乞丐没有不一样

我比他们多的可能是物质,但是心灵上,可不一定,有些估计比我富有。

无执,快乐,感恩。

我感觉自己和亿万富豪没有不一样

他们能做的就是物质上的拥有,但这些心里本自具足,他们就是搬动而已

我觉得唯一能又不一样就是觉醒。

此生的物质,一会儿就没了

物质的快乐,短暂

造下的业,好的不好的,也是暂时

梦里大家都一样,在做梦。

我觉得需要去理解的是梦外的清醒

向努力觉醒致敬共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