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21

我不够懒!

 今天两件事

一个邻居扫描pdf, 一张成功一张不,我建议方法是把他们都发我,我来研究下。

最后邻居没找到之前扫描的,然后我帮她扫描也成功了。

这回儿省了她发我和我研究不同的时间。


第二件事

我让Randy帮我解决问题的,我直接让他给我access, 我希望meeting 和 access to console. 然后他和我说能不能不meeting, 他在开会,而且access to console 因为过程复杂

然后通过更改license file 不行

我让他让我access console, 太复杂

然后就用最简单的uninstall, 和重装

结果work.


这两件事情告诉我们:

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在于你有框架,而在于先吧简单的方式试一遍。

大部分时候,你就能把问题简单的解决了。

我是太勤劳了

先搭个框架,在解决问题

问题是解决了

花的时间也比别人多

也等于说解决的问题也比别人多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