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21

晨跑之感

 最近晨跑2.6公里。

感觉是:

早上思维敏捷了,做事情的力道变大了。所谓力道就是本来你下不定决心或者是懒得去做的事情,然后你轻而易举就做的。然后这种早晨跑的感觉会一直延迟到晚上。最主要的好处就是早上的思维敏捷和力道的延伸。另外他也有助于午睡的质量。

那晚上跑步呢,他的感觉就是晚上会更有精神的去工作。早上感觉就是还没有睡醒,然后身体对于跑的这种感觉还有一点麻木,一下子就跑完了。

另外早上晨跑的人感觉会比晚上跑步的人在我跑的那条路上来的多。原来有不少人和我选择同一条路子来跑,我感觉很舒服的一条路。

这个感觉跟我中学的时候晨跑的感觉是一个感觉。能不能坚持主要是跑的路径你喜不喜欢。中学的时候跑的路子特别的不舒服,坑坑洼洼的。路上也没什么人在跑路,就我一个人在跑。而且感觉自己好像走得很远似的。

现在的感觉就是很多人都在跑,而且大家都跑的比我更远。就是这样子的,一个思维上的不同,你就会觉得,唉,其实自己运动量也不怎么样,那我是怎么有这种感觉的呢?就是看微信上面大家的步数,还有看周围的在跑步的人,他们的这个绕的圈数,所以呢,而这个感觉要自己调整,才能让自己在任何的一个活动上有更好更大的进步。

好啦大概是这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