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21

Soundness continue...

昨天 Soundness过程是这样的。
1. 先用teamgantt看了一下,发现用chrome来trace event虽然可行,但是还是比较麻烦。
2. 后来直接用dhtml X来研究, 发现相当customizable, 于是乎,决定用htmlx。

然后whiteboard的探索过程是这样的。
1. 找了很多的网站,然后发现有一家不错。
2. 于是我今天决定仔细的去研究这一家的方法,看看行不行得通。

现在主要是有三点未知。
1. whiteboard的方法我能不能用在我的上上面?
2. chatbot的效果怎么样?
3. dhtmlx 能不能达到我要的customizable吧?
4. admin dashboard能不能整合?

你就按这4点来进行,先把这些风险比较大的先探索一遍。
然后把这个当成final year project来做。

---
话说按照这个风险方式来解决,挺好的。
本来我是想对其中一个whiteboard solution进行了解,然后去读reactjs的。
在解决问题2的时候发现问题1也能够从同样的一个provider来解决。
于是乎问题一和问题二就都解决了。
问题三应该得到回复是能解决的。
---
那接下来应该先看看问题4吧?
能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gwzvvAHy4&ab_channel=KeenThemes
---
接下来主要问题是
0. UI 最后长什么样子 (功能确认)
1. dhtmlx 怎么configure和连上data?
2. agora 怎么config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