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21

Soundness and completeness.

 感觉我的性格比较偏向寻找completeness。

但给我一个新的知识点,我会把所有的书本都借了,所有相关的视频教学视频都下下来。

这种学习方法会导致啊,我会把不需要学习的或者是很小部分需要学习的和需要学习的东西都学习开来。

但是如果假设我走走Soundness的方法。

就是从我摸索中学习。

--

比如我现在一开始的时候,想要对一个网站的js file进行分析。

然后如果走completeness的方法,就是把所有的东西所有的文件都下下来。

结果发现这个方法不行,因为我也不知道到底缺了什么东西。

于是我又走了soundness的方法。

soundness的方法讲究的就是需要下的才下。

于是乎,我就用了chrome debugging的方法来研究js。

这其实是更好的方法。更快达到终点。

soundness的唯一缺点就是你没有一个很全面的了解。

但是你会在学习过程当中慢慢的把所有东西都摸索开来。

就像当年我的latex,我根本就没有上过任何的课,然后就是直接上手练习。

那我还是把很多文章和我的论文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写下来了。

当然中间和etienne合作,让我的latex在这方面进步最大。

---

所以因为我是一个completeness的人,所以我必须要把自己的思维往soundness上面走。

实现精准打击。时间优化。成本降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