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21

用语音写的博客

 好了,我们来写博客,今天的博客呢,都是用语音来输入完成的。

这样子写博客的效率非常的高。

我呢,继续再继续,再说着说着,然后一会儿他就帮我码了一堆的文字。

今天给自己列了一堆计划,希望都能够完成。

用语音写博客的好处,除了是快之外,他也能够锻炼我们的说话的思考过程。

我感觉不能一次过说太多话,因为这样子的话很容易就会啊,忘记自己到底说些什么,因为有时候会输入错误。所以说着说着你要停顿一下,然后看看一下到底写了什么文字,这样子的话其实整体使用的效率会更高。他也把我所有用的呃这些停顿都记录下来了,所以有时候我也能常常提醒自己,把这些没有必要的语气词给它去掉。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那我们明天再继续。

这样子写博客的速度实在是太高了,我大概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噼里啪啦的就搞出了这个博客,然后呢,我也能够很即兴的把自己一天的过程都写下来。

感觉用语音写出来的博客和用文字写出来的博客读起来的感觉不太一样。相当有意思。

然后呢,我还有什么可以说说的,嗯,就说到这里吧,再说下去的话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